嘉義,台南,高雄,屏東水閘門製作維修,高雄焊接~寬鐵工程行
焊接工程、油壓式水閘門製作維修、機械維修,寬鐵公司有相當卓越的成熟技術.
瀏覽次數:200by:寬鐵工程

焊接工程機械維修油壓式水閘門製作維修

各式水閘門製作維護,產線周邊設備,捲揚機鋼索更換作業

焊接工程機械維修
焊接工程機械維修

寬鐵公司有相當卓越的成熟技術,從高科技產業到傳統產業都有良好的製作經驗。例如:面板廠的真空腔體、產線周邊設備、農田水利各式水閘門製作維護,捲揚機鋼索更換作業,都是有很多的製作經驗。寬鐵秉持著可以做得好更要做的細,能做得細,就要做到精,的一貫理念持續提升寬鐵的正能量。

但寬鐵公司有相當卓越的成熟技術.從高科技產業到傳統產業都有良好的製作經驗.例如..晶圓廠.半導體廠.面板廠.的真空腔體.產線周邊設備.都是有很多的製作經驗.品質也都是被認同的.台灣的競爭力.除了價格以外.更重要的是技術與品質的提升寬鐵秉持著.可以做得好更要做的細.能做得細.就要做到精.的一貫理念.持續提升.寬鐵的正能量.

https://1208937460962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46056鑫建誠食品工業有限公司

鑫建誠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起源於祖業從日據時代近80年的傳承 ; 40年前父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寬鐵工程

聯絡人:林盈享

Email:a9**2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6%